看文请到@苏渝
ID是 yushengge072

关于

【长评】

首先先恭喜太太《转学生》完结!!撒花!!!


从转学生刚刚开始就关注了太太,一直追到上部完结,真的很高兴能够看到这样一篇文!!!

太太的文笔真的超棒,情节的处理也很扣人心弦!在最开始还是一头雾水,但在插叙里面慢慢理清了思路,到最后才揭晓答案!!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情节设计!到最后看到叶秋醒过来才长出了一口气。

之前真的没有猜出来陈麟和李叔的真实身份。在最开始也看到叶修和李叔通电话,当时我真的以为他是妥妥的好人!到最后才发现不是的!!剧情突然转折让我实在是猝不及防,有看了几遍才惊觉原来是这样!!!!!反正这绝对是一篇我可以看好多遍的文章!!!


然后我来吹吹太太对于人物的刻画。

对于叶修,在最开始的时候我还天真地一位这只是单纯的校园故事。有白衬衫,篮球场,夏天的风。但后面才发现根本不是。叶修也不算是少年人。他见过的东西太多,经历的也太多。实在是超级心疼呜呜呜。

特别喜欢的是太太在写叶秋受伤后,叶修出去走走的那一段。

我甚至可以想象太太所描绘出来的画面。当时看的时候心一下子揪住了。

还有,太太对于结尾和情节的描写我真的反复去世。有好多次都是那种被虐的死去活来捂着心口流眼泪的。每次有角色死去的时候都超级难受,看太太的文字就特别有代入感,好像自己就在那儿,看到真的有这些事件发生在眼前的样子。

总之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,每一篇都反复看反复看,然后不停期待太太的更新。每一次更新都超开心!!!

感谢太太能带给我们这样一篇文!!!


最后,期待下一部啦!!!


我实在写的太差,希望不要嫌弃orz

偷偷at一下太太w @好梦留人睡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十三月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